麒麟软件与明源云战略签约 助力不动产领域信息化建设
2023-04-13 麒麟软件

4月11日,麒麟软件与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源云”)战略签约仪式与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明源云生态合作BD总监张景文与麒麟深海事业部生态渠道总监尤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源云高级副总裁童继龙、市场品牌负责人李雪,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宋介鹏、深海事业部总经理吉高建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童继龙对出席和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明源云在不动产行业沉淀了25年技术实力与实践经验,近年来着力提高产研数字技术应用创新能力。明源云将根据不动产行业用户实际需求,全面构建从基础底座到上层应用的软硬件适配平台,持续拥抱生态链上下游伙伴,积极推动不动产数字创新业务的落地。

宋介鹏表示,2023年网信市场活跃,是双方构建自主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促进不动产行业经济数字化转型、助推行业国产化进程的关键时期。不动产行业具有行业属性强、特殊性强的特点,希望携手明源云共同完善网信生态圈,丰富不动产行业应场景,为客户提供整体性系统化的联合解决方案规划。

在签约仪式上,麒麟软件与明源云联合发布了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不动产ERP系统研发与应用解决方案。麒麟软件旗下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明源云ERP产品的成本、售楼、采招、计划四大系统提供了安全、稳定、高效、灵活的基础运行环境。目前方案已实现100%的功能迁移,性能上模拟了千亿规模房企数据进行压力测试,可支撑400个用户企业同时在线平稳运行,并成功运用于明源云的不动产领域的投资管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资产运营、经营管理、营销管理等实际业务,助推房地产企业的业务在线化、员工数字化、决策数字化的国产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