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歌科技天地一体可视化平台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23-04-14 北京军博会

恒歌科技天地一体可视化平台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届时将邀请政府部门、军委机关、各大战区、各军兵种、军事院校、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智能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数万名代表到场参加。

展位号 E4A-A289,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恒歌科技(Hengge Tec.)以可视化仿真为主业,将地理信息技术与军事工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海洋信息等行业深度融合,自主研发了FreeXGIS地理信息平台,覆盖时空数据的聚合与存储、分析处理以及多行业可视化应用。

公司面向军队、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等用户,提供以可视化仿真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在战场态势、航天仿真、大数据可视化等业务领域成功实施了数百个可视化应用项目,赢得业内广泛好评。

目前,恒歌科技分西安、南京、北京三地协同运营。部门组织架构完善,人才结构设置合理,在职员工210余人,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良好,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

产品应用或优势

平台产品

FreeXGIS系列 (恒歌地理信息平台)是一套全方位覆盖时空数据的聚合与存储、分析与共享、可视化与多行业应用的地理信息开发平台,聚焦地理信息技术与可视化技术的融合应用,致力于打造一款国产化、自主可控、支持多行业扩展的地理信息可视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综合态势显示系统(FreeXGIS Situation)基于FreeXGIS Desktop研发,涵盖了海陆空天电网综合态势显示的二次开发与应用,具有想定编辑、战场态势环境构建、数据接入、过程模拟、推演过程记录及回放等功能。可通过控制场景、兵力、显示、视角等,构建三维数字化战场环境,实时展现出对抗双方兵力和作战行为,为综合态势分析、评估、优化提供依据。

天地一体可视化平台(FreeXGIS AeroSpace)基于FreeXGIS开发,构建了完整的空天地一体化仿真环境,能够针对卫星发射、在轨运行、任务执行、数据链路传输、复杂太空电磁环境等相关的动态过程以及深空探测(登陆月球、火星探测)等科学活动进行仿真模拟。

项目定制

公司专注于业务领域内的可视化技术探索,不断研究GIS与OSG技术的融合应用,在航天仿真、战场态势、信息系统、界面开发与改造、场景仿真与数据显示、国产化定制等六大业务方向,具有丰富的项目成功实施经验与行业需求痛点洞察能力。

航天仿真

战场态势

信息系统

界面开发

场景仿真与数据显示

国产化定制

联系我们

电话:18161824370

邮箱:lijun@henggetec.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B座9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