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轴科技ZStack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云生态大会
2023-05-09 ZStack

4月26日-30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简称“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峰会包括政策发布、成果展览会、创新大赛、云生态大会等多场特色活动,充分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云轴科技ZStack 在云生态大会展示了多项云基础软件成果,并且荣获了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软件类)”授牌,其参股公司佑瞻科技也荣获了中国电信“2022年度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

据悉,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期间,在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中国电信举办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聚焦云计算领域,发布最新技术成果和最新应用成果,全面呈现技术、应用、服务、渠道云生态体系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与合作伙伴和重要客户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作为中国电信战略合作伙伴、天翼云重要生态伙伴,云基础软件企业云轴科技ZStack 亮相云生态大会展区,充分展示了全栈云、密码云、混合云和安全云等诸多云基础软件成果,受到了各级领导、云计算专家团队、政企用户代表及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4月27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副总唐珂总莅临ZStack展台视察,交流中表示了对ZStack云平台轻量化和自研优势的认可,并期待ZStack继续协同中国电信助力更多政企实现数字化建设。4月28日上午,天翼云总经理胡志强总莅临展台考察,胡总表示双方要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筑国云,为数字中国建设提速。

峰会期间,ZStack 荣获了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云计算合作伙伴(软件类)”授牌。作为中国电信战略投资企业和战略合作伙伴,ZStack不仅积极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信息安全的责任和使命,加强科技创新布局,增强云计算基础软件关键核心技术掌控力,同时持续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云平台及生态的培育和构建,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平台和入口,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落地数字化转型实践。

ZStack 的参股公司佑瞻科技作为中国电信集团云管理服务提供商(Cloud MSP)伙伴,荣获中国电信“2022年度优秀服务合作伙伴”称号。佑瞻科技携手中国电信助力企业上云,主要解决用户上云过程中平台选择、系统迁移、多云管理、安全防护等诸多问题,同时提供云网安+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集成交付、运维等完整服务,为全行业提供集成“云+” 解决方案及交付运维平台,持续保障“端到端”省心服务。

结语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推动力量。基础软件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重要底座,也是各行业用户业务运行的关键载体,中国各行业用户将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云化并行的方式进行新一轮数字化升级。未来,ZStack将携手中国电信,聚焦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行业云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中国电信探寻千行百业上云赋智的数字化路径,全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共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