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受邀参加“2023苏州工业互联高峰论坛” 共话企业数智化转型
2023-06-06 致远互联

5月25日,以“数字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苏州工业互联高峰论坛在苏州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由华为及百度营销联合主办,致远互联作为百度与华为云长期友好生态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行业大咖、数字化厂商,共话当下数字化转型策略及成功实践。

工业软件是支撑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和创新的国之重器,是工业之魂,是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十四五”规划对工业软件提出了明确要求,苏州市更是计划在三年内,实现120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全覆盖,发展工业软件不仅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也是行业发展的客观需求。

圆桌论坛

在圆桌论坛中,致远互联苏南区域总经理王晓东表示:“数字化转型,首先要从概念上拆分开来,数字化、智能化是手段,转型是目标。数字化转型本质是通过数字化的技术和手段来实现业务以及业务模式的变革和创新。致远互联COP是新型的IT架构与敏捷的运营体系相融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以协同和数据等联通企业内外部业务、人员、运营等,成为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抓手和核心中枢,为企业的组织再造、流程再造、业务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

据悉,致远互联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COP,覆盖战略指挥、共享服务、员工效能、业务运营,通过一体化平台,打造企业数智运营中枢,助力企业实现办公、业务、财务、管理与运营的一体化运作,形成横向打通、纵向贯通、协调有力的一体化推进格局,有效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和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效率,帮助企业加强链接、用好数据、做好决策,全面拥抱数字化。

未来,致远互联将持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程,更好地发挥COP一体化数字平台的引领作用,打造更多适用于工业企业数智化转型的解决方案,推进苏州工业乃至全国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我国数字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