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I智能家居系统完美应用于锦绣山河二期
life 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KOTI智能家居系统完美应用于锦绣山河二期

锦绣山河二期鹭栖湖项目定位为具有人文主义的大型山水豪宅区。以实现“中国人的山河梦”精神为高度进行精心构建,体现社区文化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营造最佳的居住型社区,适应未来需要的生活方式,打造具有传世气息的富人第一生活居所。

KOTI智能家居系统完美应用于锦绣山河二期鹭栖湖项目

锦绣山河二期3栋2单元是四房二厅三卫二阳台的户型,大约200平米,装修风格豪华富丽。本案例采用KOTI的智能弱电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和部分安防系统、以及K8琴键式开关和插座。KOTI的智能弱电箱集中管理安防主机、光端机、有线探头接入模块等设备统一规划、集中安装,避免乱放、乱复接、灵活性差、维护难等缺点。外箱体方便拆卸,便于预埋。箱子内两侧设有埋线槽,便于埋线。具备进线、出线及散热功能。安装简易、可同时进行左、右两侧安装。其可视对讲系统室内人机界面为对讲10寸壁挂机,美观大方,具有可视对讲、安防报警、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K8琴键式开关拥有音乐般的感受、时尚与华丽和科技的完美结合,正好衬托出富丽的装修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