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测控创新型智能传感器的新未来

6月11 -15日,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举行,西安中星测控携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智能传感器连续第二次参展。 

2010年,中星测控开始拓展民生领域的创新型智能传感器(车位监测传感器、井盖异动监测传感器、垃圾桶满溢监测传感器、古树倾斜监测传感器、机柜状态监测传感器、桥洞积水监测传感器、消防栓异常监测传感器、供电状态监测传感器、室外环境监测传感器等),其中80%为中国首创。随着物联网低功耗通信问题的解决,再加上智慧城市发展的急需,创新型智能传感器的增长将迅速增长。

中星测控控股子公司—西安益路邦穿戴电子有限公司,2011年开发的“孝为先”“iHelp”老人跌倒自动报警器,是一款世界领先的融合传感器+无线通讯+智慧处理的创新产品,产品已通过美国FCC,欧盟CE,澳洲RCM认证,批量出口欧美澳等国外市场,出口份额达85%。

近年来,中星测控创新型智能传感器的客户遍及海内外,并与多家顶级企业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全球创新型智能传感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