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闪耀2018华南自动化展

6月27日,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中,作为参展商之一的李群自动化,携新产品AH3系列机器人及应用案例高调亮相,受到了展商、媒体及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新产品独领风骚,李群产品系列再添新彩

本次华南展上,李群亮点产品之一,自主研发的新产品AH3系列机器人。这是李群在小轻量级SCARA机器人领域带来的又一精彩“作品”。

AH3系列机器人是李群针对空间紧凑的小负载场景开发的SCARA机器人,采用了李群最新一代分布式架构控制系统,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AH3系列机器人最大负载为3 kg,臂长400 mm,重复定位精度达到±0.01 mm,可完美运用到3C,精密仪器、汽车电子等领域。

AH3系列机器人首次亮相华南展即向观众展现了优异性能及丰富的应用场景,在展位现场,AH3系列机器人模拟在导轨上移动,配合多个检测箱进行PCB检测的工作场景,其速度快,精度高,多方位工作的性能优势展露无遗。

智能解决方案,优化生产效能

除了新品亮相,按照实际需要研发的应用案例也极具看点。此次展会中,李群将实际生产中的智能解决方案带到现场。

基于深度学习的检测平台、3C贴辅料机台等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深度学习和视觉系统技术形成客制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智能精准识别,解决内容错误、人工校对时间长等问题,从而优化生产结构,提高产出效率。

人机对战,深入了解机器人性能特点

李群自主研发的驱控一体化Apollo机器人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持续关注,将机器人运用到这一款挑战速度的娱乐游戏当中,让观众不仅能看,能玩,还能更好地了解李群的机器人。想要知道能不能战胜机器人,不妨到李群的展台来挑战。

本次华南自动化展 李群通过展示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的技术优势,紧跟工业机器人发展趋势,为市场提供卓越的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智”造的号召下再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