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认知技术高峰论坛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
2018-07-02 成都高新
技术驱动未来——区块链认知技术高峰论坛现场

6月28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区块链认知联盟联合主办,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软交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技术驱动未来——区块链认知技术高峰论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技术驱动未来”为主题,邀请到区块链行业资深专家,优秀企业家,知名投资人汇聚一堂,深度交流,碰撞思维火花。共同探索区块链的核心技术、区块链技术的演化,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议题涵盖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物流、能源、农业等各个领域的落地应用,以及区块链技术未来发展趋势、投资机遇等。会上,区块链认知成都联盟签约落地成都软交所,据了解,区块链认知成都联盟将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科研、产业成果转化,促进成都优秀区块链企业与项目的合作发展,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论坛主办方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始终坚持引导产业投资,突进产业升级的功能定位,以引领构建成都市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区域性产业投资平台为主要目标,着力引导支柱性、前瞻性、战略性产业发展,提升成都市市产业发展层次和能级,成为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助推器,为推动产业生态链向高端扩张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