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高铁世界领先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护航中国速度

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于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上透露,世界上时速最快的超级高铁试验线正在成都搭建,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建成,并投入试验测试,中国版超级高铁目前已着手探讨时速1500公里的可行性。

高铁不断提速 改变人们出行方式

中国高铁的持续发力,安全性是摆在首要的问题,超级高铁在承载着速度与科技的同时,也承载着乘客的信任与生命,采用最高性能与质量的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是对运行安全的第一道保障。

列控系统,其实就是运用信号技术来控制列车,被称为高铁的“大脑”和“中枢神经”,指挥着列车的一举一动。伴随我国高铁的迅猛发展.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已由以地面信号为主的机车信号、列车运行监控记录装置发展为以车载信号为主的具有超速防护功能的列控系统。

列控系统,作为整个高铁的核心关键单元,对系统硬件的要求极为严苛,这是高铁自身运行环境与运行技术决定的。因而,高铁列控系统在计算机控制硬件的选用上,都是甄选质量可靠、能适应高铁运行环境与技术要求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产品。

在高铁列控系统方面,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华北工控凭借优质的产品与过硬的技术为多条高铁线提供了高可靠性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支持,如国内武广高铁、京沪高铁等高铁线路。华北工控以高标准、高起点、高技术含量打造的工控机产品,以其抗冲击、抗震动、抗高低温、防尘、抗潮湿等恶劣环境的能力,以及在强电磁干扰能力、高性能、敏捷的处理能力、低功耗、更节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可以担当高铁列控系统工控机硬件的角色。基于Intel H110芯片组的第三代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BIS-6680H便是华北工控的一个代表之作:

产品基于Intel H110芯片组,支持第六代/七代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采用华北工控新型冰翅外形结构,无风扇设计,支持快捷安装,易于安装维护,内存最大支持24GB,支持VGA,DVI/HDMI,DP显示接口,支持独立双显,2个千兆以太网口,支持网络络唤醒功能,支持WiFi,提供SIM卡槽,支持10个COM , 4个USB3.0、4个USB2.0,2个SATA3.0等,扩展接口丰富,采用铝合金与优质镀锌钢板材质,坚实可靠。支持桌面型、壁挂等安装方式,应用环境灵活。

在其他整机、主板、平板计算机等嵌入式计算机硬件产品方面,华北工控均可提供优质的服务,凭借专业高效的定制能力,公司也可针对特定需求为客户打造定制化产品,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前提下让更多核心技术实现集成,实现价值最大化。

中国在高铁领域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可以预见超级高铁将颠覆人们的出行习惯,充满科技之光的“超级高铁试验线”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制造”最强音,华北工控将用产品来为中国高铁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