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 华北工控保障航显系统让旅客出行更便捷

随着暑假的临近,暑期游市场也逐渐升温,为了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出行服务,选择飞机出行的旅客越来越多。据中国民航局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民航业共运送旅客2.47亿人次,同比增长12.3%,民航业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485.6亿吨公里,同比增长13.1%。

民航输送旅客量的快速增长,其根本在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与各航空公司在服务水平上的不断提升。在民航现代化服务上,机场航显系统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于向乘客提供最及时、最直接、最直观的航班信息服务,航显系统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无疑极大的提高了乘客的服务体验度与出行便捷度。

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

航显系统,即航班信息显示系统,主要功能是以多种主流显示设备为载体,显示面向公众发布的航班信息等,航显系统是机场直接面向旅客提供公众服务的重要手段与窗口。鉴于航显系统需要长时间24小时不间断运行,同时在海量数据处理的前提下,需保障高效性、即时性与可靠性,为此选用工业级的嵌入式工控机,作为整个航站楼的航显系统的控制中枢,是更为适宜的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精心打造的基于Intel H110芯片组的第三代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BIS-6680H,可充分满足机场航站楼航显系统的技术与配置方面的诉求,其在配置与性能方面具备如下特点:

1.工业级产品性能,维护简单、稳定可靠,可完美适配航显LCD大屏的技术要求 ;

2.采用“冰翅”散热系统铜管传导散热,无风扇设计,有效解决散热问题,适应长时间作业环境,能够高效持续运行;

3.采用铝合金与优质镀锌钢板材质,可靠性高、易于安装和维护、稳定高效;

4.搭载高性能的Intel H110芯片组,支持第六代/七代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满足数字化机场对多媒体显示、维护以及控制方面的要求; 

5.尺寸为:280mm× 219.2mm× 88mm,整个系统结构紧凑,功能集成度高,机身小巧,能够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

6.支持网络络唤醒功能,支持WiFi,搭建强大的网络功能,具有多样化的网络接口,满足航线系统对联网功能的诉求,实现数据实时显示。

航显系统更直观、更明了、更即时的信息服务,让乘客一目了然,提升出行效率。目前由国内知名工控机专业厂商华北工控打造的一系列航显系统计算机硬件产品,已在国内部分机场的航显系统上得到成功应用,后续华北工控还将持续深耕这一优势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