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嵌入式系统协力物流仓储系统的智能化升级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传统物流模式逐渐向智能物流转型升级,在电商巨头、新锐公司和传统企业的激烈争夺之下,智能物流时代到来的脚步一直在加速。

近年来,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人工智能席卷全球,科技的发展给不少传统行业带来巨变,物流行业就是其中之一。如今的物流行业,正在不断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从依赖人力的传统模式向智能物流转型升级。2017年中国智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达3,3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18%,由于电商发展的推动,智能物流行业需求不断被激发,市场规模将保持增长态势。

对于智能仓储系统而言,控制中心是其重要的一部分,对整个智能化系统起着调控与分配的作用,相当于是智能仓库的中枢系统,控制着智能系统的输入输出、指令传送、作业规划,需要长时间稳定高效运行。因此,业内多选择高性能、低功耗、具有工业级别性能的计算机硬件产品来服务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控制中心。

华北工控有着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了大量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解决方案经验。华北工控基于Intel Skylake-U处理器新一代冰翅结构嵌入式系统就能够完美满足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控制中心的要求,凭借完美的性能与质量优势在实际应用中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基于Intel Skylake-U Processor 14nm BGA1356,具有优异的性能,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支持VGA,DVI,HDMI显示接口,支持独立三显,内存最大支持8GB,支持WiFi,支持网络络唤醒功能,产品提供了丰富强大的功能接口,兼容性强,并且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采用华北工控新型冰翅外形结构,无风扇设计,支持快捷安装,易于安装维护。产品具有可靠的工业级别性能,能够在宽温环境下稳定运行。

华北工控基于Intel Skylake-U处理器新一代冰翅结构嵌入式系统

随着电商巨头的积极布局,新锐公司的迅速崛起,和传统企业的强势切入,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智能仓储系统的布局研发中来,力求提供给顾客优质的物流服务与体验,华北工控将推出更多产品服务于智能系统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