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安防展泛海三江火力全开 消防物联网倍受瞩目

越南最大的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Secutech Vietnam 越南安防展会8月16日~1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SECC展会中心举行。参展的中国消防企业泛海三江凭借最新产品设备和技术服务备受瞩目。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泛海三江展出了公司最新的LoRaWAN(低功耗广域网)产品和消防物联网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容量大、功耗低、距离远等优势,能够满足大型建设项目的消防需求,通过管理平台与手机app的无缝对接,可以实现消防安全移动化、信息化监管,吸引了诸多观众嘉宾驻足。

段越孟少将详细了解了泛海三江产品情况,体验消防设备和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听取关于公司业务经营、技术研发及业界发展等情况介绍。他表示,随着近年来经济发展,越南大幅投入住房、商厦、工业园等项目建设,对消防报警设备等配套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上升,越南的消防市场正在成熟,越南欢迎泛海三江这样有技术、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前来拓展业务,助力当地城市建设。

泛海三江海外业务总监段先昌先生在接受越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越南是一个拥有各种机会的消防行业新兴市场,泛海三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项目应用需求,在越南、缅甸、孟加拉等国家和地区成功建设了多项典型项目,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