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IoT技术创新 力维斩获“5佳AI安防创新企业奖”

3月23日,“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在杭州举行。大会聚集海内外百位顶尖专家、1000多位政企管理层和技术研究员,共同探讨了2019年的AI安防智能技术部署、前沿算法应用与商业战略布局。颁奖典礼上,凭借近一年来在AIoT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实践成果,ZNV力维获得“5佳AI安防创新企业奖”,同时获得该奖的还有商汤科技、地平线等知名AI企业。

峰会现场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ZNV力维有超过20年的研发与管理经验、3大研发中心、近400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基于泛在数据连接、泛在数据融合、分析与使能的技术能力以及复杂系统组网与集成能力,力维持续将AIoT技术赋能到安防领域。基于视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积累,通过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公司创新推出了集缉查布控、定位抓捕、智能审讯为一体的智能办案解决方案,融合了人脸大数据系统、4G便携定位系统、情感识别与智能审讯大数据系统等一系列人工智能安全产品。

以力维情感识别与智能审讯大数据系统为例,它是公司针对审讯谈话、智能点名、智慧边检等业务需求,采用自身领先的非接触情感识别算法,推出的一款人工智能公共安全产品。系统基于分布式架构,由情感分析引擎,视图接入与业务单元等构成,提供准确的微表情微动作分析、生理指标提取、情感实时分析与研判、心理跟踪、异常人员识别、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同时支持海量设备接入与多平台资源整合,并通过综合管理平台进行统一接入与统一管理,充分构建以对“人”的情感识别为核心的智能分析服务。

未来,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深耕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和运维行业,坚持联合创新、生态共赢,巩固公司在AIoT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公司将始终基于“提供泛在数据连接与泛在数据融合、分析、使能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愿景,履行“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