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推企业版 多款搭载小度车载OS的新车发布
2019-04-19 网易智能

近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百度Apollo推出企业版,并且有多款搭载小度车载OS的新车型首发亮相。

据了解,此次车展有搭载小度车载OS的EXEED星途TX/TXL正式上市、福特Escape、新锐界ST等4款车型、哈弗H6正式发布,搭载小度车载OS AI能力的现代新胜达等4款车型、起亚KX5、KX3等多款车型亮相。

另外,百度Apollo与安吉星共同开发的“车家互联”黑科技在安吉星展台展出,与松下联合打造的“小度车载OS Future版智能驾舱”也在本次车展上展出。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Apollo企业版得以亮相,开展当天,百度与汉腾汽车签署自动驾驶商业合作,双方将在L3级别自动驾驶领域继续进行合作。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推动自动驾驶车型的联合研发,计划将在2021年实现量产。

另外,威马汽车也在车展现场展示了搭载百度地图汽车版的威马全系车型。据介绍,鉴于百度L3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威马汽车将可实现高速路况下的自动驾驶功能,如前车跟随,自动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变道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