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科技携ARM新品受邀参加瑞芯微开发者大会

4月23日,备受关注的瑞芯微第四届“开发者之春”大会在福州正式举行。杰和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在会上展示了旗下基于RK芯片面向智慧零售、高端商显和工业控制的ARM系列新产品。

本届瑞芯微开发者大会以“智享芯未来”为主题,多家拥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司、合作伙伴均出席本次盛会,同时此次大会还吸引了超过千位开发者参与。本届大会共分六大展区,包括AI人工智能及视觉、智慧生活、商用设备、流媒体应用、教育及办公、开发板和模组。此外还设有行业应用、消费类、软件技术、硬件技术四大论坛及一场采用RK3399Pro Toybrick开源平台的AI开发实战。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行业的高速发展,商显再次迎来爆发式发展机遇。据奥维云网数据预测,2019年全球商显行业市场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本次大会杰和科技展出的ARM系列产品DN72、DN73分别搭载RK3288、RK3328芯片,采用无风扇设计,超低功耗且稳定性高,支持Android 7.1操作系统,凭借小体积小、高性价比等特点使其在教育、餐饮及零售等行业广泛应用。

今年3月,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正式发布了“AIIA DNN benchmark V0.5”首轮测试结果,瑞芯微RK3399作为首轮测试产品通过评测。AIIA DNN benchmark V0.5测试评估主要面向端侧,客观反映了具有深度神经网络加速能力的处理器在完成推断任务时的性能。RK3399采用big.LITTLE大小核架构,拥有两颗Cortex-A72大核心+四颗Cortex-A53小核心,最高主频可达1.8GHz,搭载Android 7.1系统。而其GPU采用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Mali-T860(四核),集成智能迭加、ASTC、本地像素存储等多项带宽压缩技术,支持更多种图形和计算接口。

据悉,杰和科技即将发布搭载RK3399芯片的新产品DN74,支持HDMI2.0 + HDMI1.4双显输出,提供2 x USB3.0,1 x USB2.0,1 x USB2.0 OTG接口,是一款面向新零售、高端商显、工业控制市场的高性能媒体播放器产品。该新品与已有的基于RK3399、RK3328、RK3288芯片的系列产品恰好组成了高中低配置的全系列ARM产品线,使杰和进一步拓展ARM媒体播放器生态圈,助力多个场景的典型应用。例如AI互动广告屏、智慧教育一体机、自助结算终端和智能工控机产品等。

会后,瑞芯微CEO励民、瑞芯微产品开发部部长陈辉与杰和科技产品总监周洵接洽并合影(左图:从左至右)。杰和一行并于24日参观瑞芯微研发总部,与其研发团队一对一就行业应用、方案选型、新技术导入,并做近一步的探讨落实。

关于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等行业,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海外的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杰和是Intel核心合作伙伴,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SA)会员,Intel DCG创新奖连续三年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