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携手韩国显示产业协会 打造韩国周活动
2020-04-26 中国智能产业网

近日,韩国面板巨头三星显示(SDC)宣布在今年年底前退出LCD市场,并将专注于扩大其QD-OLED业务。继LG Display之后,三星显示也正式退出LCD面板市场,这意味着全球新型显示产业进入转型发展期,产能和供应链体系进一步向中国大陆转移已成共识,中国力量的崛起正在重塑整体显示产业的新格局,同时也给中国面板厂商在下一代显示技术的布局上提出了新的要求。

鉴于中韩两国是当今显示面板产能领先的两个国家,全球显示产业格局的发展深受两国影响。如何在良性竞争中实现互补共赢,共同促进新型显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中韩两国政府和行业相关人士共同关注的话题。为了加强中韩显示产业互信,促进韩国上游设备材料企业与中国面板厂商的商贸交流,2020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与韩国显示产业协会强强联手再次打造“韩国展团“,整合两国显示产业优势资源,深挖行业未来商机,打造光电显示产业生态圈。

韩国展团来袭,彰显展会国际范

深耕行业多年,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已成为海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在展会规模与观众质量提升的同时,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也在不断加强。在OLED领域,韩国厂商在有效产能和产业链完整度等方面均具备领先优势,在韩国显示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2020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汇集诸多韩国上游材料和设备厂商共聚现场,以国际化的视角,全方位呈现韩国前沿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促进中韩两国市场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图片来源: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海外订单释放,合作共赢新市场

随着三星显示与LG Display正加速关停LCD产能,中国大陆LCD面板厂商凭借成本竞争力、新投产线生产效率以及产业链配套优势逐步占据主导地位。基于韩国本土对OLED上游材料设备企业的良好扶持和整体产业链打造,韩国面板厂商得以在OLED领域独领风骚。本次

韩国展团将凭借其技术优势吸引更多来自终端应用的专业买家携下一年度的采购需求莅临参观展会,为参展商带来新一轮订单提前释放机会。此外,大陆面板厂商也可以充分利用展会机会,低成本、高回报率地获悉一手海外市场信息,积极扩充未来供应商储备。

前沿解决方案,线上线下抢先知

本届韩国展团汇集海量材料设备新品,以最直观的形式为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不仅如此,本届展会将“以会促展”,展开多场线上线下论坛活动,助力解决各项技术难点。主办方将邀请韩国权威专家和领先企业代表分享韩国前沿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剖析细分领域市场发展前景。三天展会,二十余场系列高峰论坛活动,干货满满,让您不出国门即可了解中韩市场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关于韩国显示产业协会

韩国显示产业协会分成韩国显示研究组织与韩国显示产业协会两个板块。韩国显示研究组织(EDIRAK)成立于1990年5月, 韩国显示产业协会成立于 2007年5月。韩国显示产业协会包括三星显示和LGD在内的90家会员单位。协会的主要目标为谋求显示产业 共同利益并加强显示产业企业间的联系以及促进与显示器相关产业的综合发展。

关于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作为一年一度海内外触摸屏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展会将吸引近150家参展商及品牌,面向来自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商用显示、智能家居、智慧医疗、工控等领域的18,000名专业买家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此外,通过特色主题高峰论坛、商贸推荐及配对服务、E渠道线上推广等,展会将为参展商及品牌带来更多市场曝光机会,以便捷高效的方式维护客户关系,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展会特有的TAP特邀买家计划提前锁定核心客户采购需求,助力展商精准配对,突破行业瓶颈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