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心理健康AI检测系统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力维智联召开
2020-09-02 力维智联

近日,力维智联人工智能大数据团队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医工交叉研究团队,举行了深圳市科创委技术攻关面上项目“基于AI情绪识别技术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检测系统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的启动会。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工业智能产品总经理黄启明博士,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研究员秦培武、博士后李方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黄启明博士介绍了项目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项目团队就项目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开发关键里程碑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将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共同研发基于深度学习、多模态数据融合以及机器人等技术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检测系统。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与加州伯克利大学于2014年联合成立。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融合两家顶级科研机构的产学研资源,围绕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精准医学与公共健康等前沿方向,建立3大跨学科研究中心、下设16个实验室,拥有包括大型矩阵图像显示系统、大容量存储系统、大数据可视化开发平台及演示系统、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服务资源管理系统等雄厚的研发资源。

力维智联是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泛在数据的接入与汇聚以及多源多模数据融合智能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迄今已申请并积累500+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作为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监事长单位和深圳市南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力维智联凭借近年来的AIoT产品创新与探索实践,荣膺“2019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2019AIoT成长企业榜Top15”和“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