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宏荣登大湾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样本年度榜单和“年度数字先锋人物”
2023-01-04 云宏

近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样本年度榜单揭晓,云宏获得“年度优质转型企业样本”,云宏董事长张为杰获得“年度数字先锋人物”。云宏联合创始人涂华奇出席活动并领奖。

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项目专家顾问共同组成评审团评选出2022年“年度优质转型企业样本”和“年度数字先锋人物”两大榜单,旨在为企业树立优质数字化建设标杆,推动企业数字化建设。本次活动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顾问单位的支持下,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香港创意产业及科技创新委员会、澳门企业促进会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邀请年度优秀企业、年度数字先锋人物及数字化领域协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的融合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等主题。

作为中国领先的虚拟化软件服务厂商,云宏认为,近三年来,受经济放缓等多重因素影响,企业面临更多考验,面临更严峻的挑战,然而困境时常与机遇结伴而行,新时代下的经济命题给企业带来了降本增效的挑战,同时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机遇。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作为行业数智化的赋能者,云宏充分运用云计算虚拟化技术,携手企业、机构共同构建“数智化”发展格局,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数智赋能。

云宏,作为中国虚拟化软件的领航者,专研虚拟化技术12年,成为国家信标委成员单位,参与制定18项云计算标准;参与定制7项信创云计算标准,其中4项为牵头单位;承担40多项科技攻关项目,其中17项为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云宏及子公司已获得近400项知识产权(含33项专利),落地1200+大客户案例,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自主安全、稳定兼容的云计算虚拟化软件及服务,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

以数字激活实体经济内动力,塑造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新形象,云宏正努力奋勇前行,以自身实力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标杆案例,夯实数字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基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