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睿迪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体验官 共同打造生态环境人工智能应用场景
2023-02-16 埃睿迪

2月15日,埃睿迪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埃睿迪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接下来,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生态环境领域。此举标志着埃睿迪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生态环境场景的首次着陆。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此外,文心一言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

埃睿迪作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于为生态环境领域提供智慧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全面实现数智化建设。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之际,埃睿迪将体验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充分结合双方技术能力,将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功应用在生态环保产业领域。

双方将共同携手打造生态环境行业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快速建构环境大脑、水务大脑、睿碳大脑、工业大脑、绿色城市大脑等一系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并将“用科技守护绿色青山”作为终身奋斗的初心目标战略,专注深耕生态环境、工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