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宏柔性化金融基础云平台助力东北金融机构信创建设攻坚
2023-02-27 云宏

近日,云宏受邀参与由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联合主办,《金融电子化》杂志社承办的“中国金融业金融科技应用发展研讨会全国巡回活动(沈阳站)”,云宏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涂华奇提出建设“柔性”基础云平台支撑金融信息建设的“改良+革命”。

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

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金电”)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88年正式成立,在国内最早从事金融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中国人民银行直属企业。2006年开始实施现代企业制度改革,全面承担央行信息化系统开发、安全测评、同城灾备、金融标准、信息化研究与宣传等职能。六十多年来,中国金电艰苦奋斗、勇毅前行,为我国金融改革和金融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以超百家金融机构信创建设实践经验

赋能东北金融信创改革

云宏金融虚拟化方案目前已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国人民保险等上百家金融机构落地,云宏在金融行业信创建设方面具备丰富经验。此次,云宏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涂华奇到场参会,针对东北金融机构信创建设现状,带来《关于构建柔性化金融基础云平台的思考》演讲,为解决支撑多态应用长期并存、信创应用平滑迁移、IT资产统一管理这三大难题提供一剂良方。

携金融科技伙伴为金融客户

信创建设避坑解难

会议第二天,云宏特邀在东北区域深耕10年+的金融信创伙伴建安数码、吉林众天做客云宏直播间。

现场云宏副总裁刘志伟、建安数码技术总监赵庆慧、吉林众天技术总监徐涛对金融信创建设典型问题进行研讨,以实际建设案例剖析金融信创建设常见误区,为金融机构信创建设提供新思路,共筑生态、促转型、谋发展。

建安数码

辽宁建安数码集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设计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技术企业。立足于国内市场,致力于弱电系统集成事业,为国内各行各业的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系统,凭着自身优秀的业绩和特有的经营风格,进而赢得沈阳海关,盛京银行、辽阳银行、气象局等客户信任与合作。

吉林众天

吉林省众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多年企业公有云、私有云、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应用虚拟化设计实施等经验,曾服务财达证券、中信证券、华夏银行、宁夏移动等多家优质客户,均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