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加入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 助力国产安全生态发展
2023-02-24 迪普科技

2月23日,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首次工作会议成功举行。作为安全生态联盟首批成员之一,杭州迪普科技安全防护BU总裁王振应邀参会并发言。

今年1月,麒麟软件联合安全厂商、固件厂商等多家企业成立安全生态联盟,杭州迪普科技作为首批成员正式加入,目前已有近40家成员单位参与。

联盟旨在联合打造原创性、引领性的基于麒麟操作系统的自主内生安全产业体系和创新生态。本次会议确定了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建立创新安全体系生态、安全漏洞协同处理、打造安全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讨论。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迪普科技安全防护BU总裁王振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迪普科技在安全生态建设、产品研发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积累,在国芯软硬件产品研发中与生态伙伴进行深度合作,使得高性能国芯系列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交付产品、网络产品得到了金融、政府等行业的高度认可。

会上,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李祥凯阐述了国产操作系统生态建设的重要性,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成立的目的及使命,即打造安全生态的“大市场、大生态、大联合”理念。麒麟软件已逐步形成了体系化的操作系统生态建设模式和方法论,未来面向市场需求和国家需要,麒麟软件将联合安全生态伙伴,齐心协力持续打造自主创新、好用、易用的产业创新生态,建设安全可靠的供应链和价值链,服务于重点行业和国家网络安全的需要。

迪普科技依托高性能硬件平台、一体化软件平台,通过广泛的国芯、国产操作系统的深入生态合作,打造了安全防护、应用交付、智能网络三大产品线,依托公司质量保障体系、业务验证体系、交付服务体系、供应链保障体系等四大体系,构建并支撑保障公司多个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

通过坚持长期投身于全流程自主可控安全体系的研究与构建,基于多年研发经验和积累,迪普科技在产品交付、维护、迭代、售后服务等阶段,都实现了软硬件的自主可控。在FPGA芯片、PCB自主设计、关键元器件适配、整机试制、硬件可靠性验证等方面均取得了创新成果。

基于自主可控的软硬件平台,迪普科技打造了完全的信创产品体系,品类覆盖安全、网络及应用交付三大产品线,设备形态涵盖盒式设备、机框式设备,性能覆盖千兆、万兆、百G、T级,可通过叠加业务板卡实现性能叠加,满足不同业务场景需求。

完善、全面的信创产品体系为新的信创场景提供更大的可能性,基于强大的产品体系,迪普科技可提供信创高性能出口防护方案、信创广域网加固&互联方案、信创双活数据中心方案、多云安全一站式解决方案等,与用户共同打造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运营体系。

未来,迪普科技将持续积极拥抱信创生态建设,与各合作伙伴协同探索,共同努力推动网络安全设备及软件平台的国产化应用,携手共对各行业需求,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智能、安全的国产化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国产化生态安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