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科技加入麒麟软件生态联盟 共筑信创产业发展新态势
2023-02-24 江民科技

2月23日,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首次工作会议成功举行。作为安全生态联盟首批成员之一,江民科技作为麒麟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正式加入了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与麒麟软件联盟优势互补,共同构建信创大生态。

作为国产信息安全的引领者,江民科技一直致力于构筑完善的信创生态体系,坚持国产化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与信创安全的研发投入,在信创系统环境中为客户提供周全的安全技术防护服务,目前,已经与近百家主流的信创操作系统、芯片、中间件及基础软件厂商完成了互认证,并得到高度认可。

今年1月,麒麟软件联合安全厂商、固件厂商等多家企业成立安全生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江民科技作为首批成员正式加入,目前已有近40家成员单位参与。联盟旨在联合打造原创性、引领性的基于麒麟操作系统的自主内生安全产业体系和创新生态。本次会议确定了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建立创新安全体系生态、安全漏洞协同处理、打造安全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讨论。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掀起了信息化浪潮,信息技术作为先进的生产力,是未来信息战不可或缺的新动能。未来,江民科技将继续在信创领域深耕,与麒麟软件安全生态联盟携手,共同打造安全、创新、融合的信创安全新生态,为进一步推动和保障信创安全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