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壹科技&英特尔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3-03-02 凌壹科技

2月27日,凌壹&英特尔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来自全国80余名合作商、工控精英、媒体朋友共同聚首,见证了凌壹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

凌壹科技总经理吴丰义致辞

凌壹科技总经理吴丰义先生在活动中致辞,对客户多年来的选择与支持表示感谢。“客户的认同是我们不断创新前进的动力源泉。为客户提供行业最优解决方案和优秀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凌壹重要的价值体现。”

会上,杨峻先生充分肯定了凌壹科技近年来在工控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未来凌壹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同时,杨峻先生在会上也谈到,随着疫情的解封,相信2023年以及未来的市场增长点会更多,也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业绩攀升。

王为真经理介绍,疫情过后2023年的市场复苏来自消费、投资、信心的复苏,并着重讲述了英特尔在AI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医疗等行业制定的战略布局。基于英特尔强大的数据战略及全新能力,英特尔将帮助制造商用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制造出高价值的产品。

尔中国区物联网医疗行业专案经理彭丽为现场嘉宾带来英特尔物联网医疗行业产品技术分享

智慧医疗行业如今正蓬勃发展,作为芯片巨头英特尔深入布局物联网医疗行业,通过智能化硬件,开发出英特尔超能云终端UCC,视频会议,开放式可插拔式规范(OPS)以及用于医疗图像处理的HDMI-IN等解决方案,并携手诺博医疗、智慧林医疗等终端厂商推出相应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医疗行业发展。

发布会看点:

【看点一】:工业整机新品七剑齐发

凌壹科技展现的七款工业平板、工业整机产品组成的新产品战线,包括: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嵌入式网安计算机、迷你电脑、上架式工控机,面对工控行业最专业的观众,他们一字排开,悉数亮相,接受检阅。

嵌入式工业平板-HPC系列

采用工业级电阻、电容屏,纯平面贴工艺,防水防尘,不惧严苛环境的挑战。工业级LED显示屏,人机互动一目了然。外壳采用全铝合金压铸工艺,坚固可靠,且采用了超大面积散热设计,能有效保障设备持续运行。支持多种安装方式(嵌入式、桌面式、VESA),兼容我司所有工业级3.5吋工业主板(Intel J1900 6-12代处理器),多种尺寸可选(10.4吋、12.1吋、15吋 17吋)。

此外,为了更贴合商业市场,在此基础上,凌壹同步推出PPC系列工业平板电脑,兼容公司所有ITX架构主板(Intel J1900 6-12代处理器),尺寸设计有:10.1吋 、11.6吋、15.6吋、17.3吋、18.5吋、21.5吋、23.8吋,满足更多客户应用场景。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EPC系列

采用铝合金压铸结构,无风扇超大面积散热设计,支持来电自启,一键唤醒及看门狗,丰富的接口设计,机身内部采用无线缆设计方式,更贴合工业市场。产品主要用应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机器视觉、车载设备、控制终端等较为严酷的环境。

迷你计算机-BOX系列

全金属机身,精致小巧,兼容Intel多代处理器,满足不同人群对产品性能的特定要求,接口丰富,扩展性强。支持多种安装方式,产品主要用应于商用办公、个人便携主机、工业设备、政务机关、银行自助等领域。

【看点二】:行业首发 12th ADL-PS Series OPS

本次发布会凌壹率先发布 12th ADL-PS Series OPS产品,作为凌壹12th OPS新品,该产品采用intel全新PS系列CPU,LGA1700封装,大小核架构,集成锐炬Xe显卡,支持WiFi6e标准。

另外,针对这款高性能OPS产品,凌壹采用全新模具,带来了合理的结构布局,更强的ESD防护,更高效的性能释放,更快的传输数据。与此同时,凌壹蓄势待发的另一款OPS新品12th ADL-S Series OPS,同样采用采用12代酷睿,10nm工艺,大小核架构,支持WiFi6e标准,以及Real Type-C功能。

同时凌壹针对重载场景推出Intel Alder/Raptor Lake S OPS独显版,可扩展MXM独立显卡 ,支持核显和独显混合工作模式 ,标配 DDR5高速内存 。

未来布局教育行业产品:AI算法-教学行为识别分析

基于AI人工智能的肢体关键点检测优化算法,采集和对比学生肢体动作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直接识别学生注意力、动作行为、接受度等抽象指标,为课堂授课状态提供了客观的情绪数据。

【看点三】:医疗手推车接口规范的推行者

该方案基于intel 12代P系列平台设计,针对医疗手推车产品,推出定制化的接口设计,更贴合使用场景,低功耗方案(12-28W)以及Wifi 6 CNVI协议,带宽大,低延时,传输速度更快,且支持无线4G/5G模块,使用场景不受限。

近年来,凌壹深入了解市场数据,调研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升级,让产品有了足够的沉淀。未来,凌壹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持续为工业自动化,智慧医疗,机器视觉,边缘计算,智慧教育,商业零售,商业显示等多个领域来定义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深圳市凌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边缘计算、机器视觉、智能网关、智能新零售、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拥有行业内顶尖的研发团队,拥有12000平方米独立硬件生产基地,全面负责产品的生产、检验、仓储、物流等业务。

产品涵盖基于x86架构以及国产平台设计的各种形态板卡、准系统工业平板和工业整机,应用于零售,商显,云计算,工业,医疗,网络安全,交通,金融自助,人工智能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