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自立自强 Bonree ONE 助力国产办公自动化平稳替代
2023-03-13 博睿数据

3月5日,两会发布《政府工作报告》,强调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

统计显示,2022年金融信创项目数同比增长300%,金融领域信创建设当前已进入发展爆发期,由国有大型银行逐渐向中小型银行、非银金融机构不断扩展。信创云、OA是当前金融信创的建设重点,为国产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博睿数据联合统信软件同心生态联盟推出“匠心智课云课堂”《金融信创应用实践分享》直播,博睿数据资深售前总监杨雪松带来《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助力国产办公自动化平稳替代》的演讲,带来行业洞察与解决方案的分享:

国产办公软件平稳替代遇困境

随着办公软件市场的持续增长,实现国产办公自动化平稳替代成为当前实现企业自立自强的焦点之一。面对APP奔溃卡顿、数据无法完整显示等问题,如何高效低成本发现问题所在,全面提升产品性能,成为当前市场刚需。

博睿数据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国产办公软件性能

博睿数据提出两大解决思路,实现全渠道用户体验监控管理:

一、 模拟用户监测:

通过模拟用户行为,对国产办公软件应用进行网络监测、应用监测、用户体验监测、协议监测、短信监测等方面的集中监测,可以为客户技术部门和业务部门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指标。博睿数据拥有遍布海内外监测节点,IDC节点国内200+,海外300+,PC端国内会员20万+,海外400+,真实手机设备15000+,公有云拨测节点100万+,同时支持客户定制化部署私有节点,帮助客户通过主动拨测实现产品监测。

二、 真实用户监控:

通过对实际产生的用户数据进行监测,记录全部用户前端所有动作,背靠代码级调用识别问题,以一体化端到端的全栈监控,实现智能告警与根因分析,将为产品的进一步优化提供可靠依据。Bonree ONE作为国内首个真正实现智能运维的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赋能国产办公软件大幅降低MTTR,提高MTBF,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数字化体验的同时,有效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Bonree ONE助力企业业务提升

不仅是DEM,当前Bonree ONE已经覆盖了包括ITIM、NPM、APM、DEM全面的监控能力,支持包括传统ETL、国际数据标准Opentelemetry、Prometheus Open Metric等各类异构数据的接入,集成输出统一可观测数据。利用独家无监督知识图谱根因分析能力,可以满足异常检测、根因分析、智能告警等多种需求。在实现开箱即用的同时,减少算力资源利用,降低企业成本,让专业的运维平台不仅能为大公司所用,更可以覆盖中小企业,帮助他们实现业务提升。

博睿数据专注赋能企业数智转型15年,拥有17项发明专利,111项软件著作权与27项核心技术,IDC调研指出国内APM市场份额第一,Gartner指出博睿数据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APM和AIOps能力的厂商,同时也是信通院AIOps能力成熟度测评根因分析唯一优秀级厂商。

构建国产信创生态博睿数据在行动

目前,博睿数据已获得包括中科曙光、达梦数据等众多知名国内主流厂商的兼容性适配证书,获56项信创认证,涵盖国产数据库、整机、中间件、CPU、操作系统。同时,担任信创工委会WG21APM组组长、AIOPS副组长,并加入证券基金行业信创联盟、同心生态联盟、光合组织等,与成员单位在信创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为企业级应用提供全面保障,共同打造以国产应用为核心的自主软硬件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