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威软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5 南威软件

3月8日下午,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晓峰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裁陈周明出席签约仪式。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领导的见证下,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晓峰(左二)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裁陈周明(右二)作为双方代表签约协议

签约仪式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裁陈周明接受电视台和报纸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今年是闽宁协作27周年。闽宁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战略决策。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联组会上,总书记再次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与数字宁夏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要求的具体行动。我们依托南威集团在数字福建多年的经验和在数字政府、公共安全、城市运营、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实施经验,积极服务于宁夏数字政府建设,同时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南威的智慧、南威的方案、南威的力量。

通过本次合作,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强企共赢。可以深化闽宁协作、赋能数字政府、激发经济活力、优化社会环境、打造良好生态、推动数字技术创新、促进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支撑,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治理提供强劲数字化动力,共同助力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