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舜股份获中关村网信联盟“2022年度联盟工作特别支撑单位”称号
2023-03-16 国舜股份

近日,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成功于线上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联盟对过去一年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国舜股份获评2022年度联盟工作特别支撑单位。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成立于2013年,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作为指导单位,旨在联合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机构、企业,凝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新兴产业发展环境,发挥中关村国家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优势,构建政府和企业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政府和企业信赖的产业行业组织。

作为新型网络安全企业,国舜股份自成为联盟理事单位多年来,始终积极参与联盟牵头的标准制定、技术学术交流等工作,助力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营造,推进联盟内外、产学研领域交流与合作,践行网络安全成员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联盟对国舜股份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国舜股份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未来,国舜股份将不断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着力推动政府、金融、通信、能源等关键行业网络安全的精深化发展,持续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