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博润多产品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加速构建国产生态发展
2023-03-16 圣博润

随着互联网的技术发展和新信息安全时代的来临,国家大力提倡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越来越强调基于国产生态环境下的信息系统自主创新,整体系统的整合与适配是国产化未来深入和推广的关键,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自主可控是国家信息安全的基础,是保障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的前提。

近日,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品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圣博润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与国产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飞腾版V10、鲲鹏版V10),圣博润特权账号管理系统V1.0与国产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兆芯版V10、海光版V10、AMD64版V10)其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运行稳定、安全,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这是圣博润LanSecS(堡垒主机)内控管理平台、圣博润特权账号管理系统与人大金仓KingbaseES V7、V8兼容性测试国产化认证基础上,又一国产化适配兼容互认!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标志着圣博润国产化适配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一步加深了国产化兼容、适配程度。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加速产品融合,圣博润将坚持自主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提升产品之间适配性,引领国内信创产业加速发展,携手更多的国产替代领域的合作伙伴,全力加速的国产替代进程,为数字化转型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