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云出席2023年洛阳市平台经济专题讲座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2023-03-20 六方云

3月7日,由洛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洛阳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洛阳市平台经济专题讲座”顺利召开。讲座聚焦平台经济、数字化转型、企业治理、跨境电商等主题,邀请了多位业界专家和市委领导出席会议,六方云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作为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安全试验与测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特聘专家,六方云总裁李江力出席《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网络安全主题讲座》,结合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趋势、产业动向和迭代规律,总结六方云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就“工业互联网安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的问题向在座企业家们传递六方云智慧。

他表示,随着两化融合的快速发展,业内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件不断爆发,各国相继出台多项政策帮助工业互联网企业行稳致远。但趋于同质化的产品形态和缺乏核心竞争力的传统安全技术,已经不能满足重要工业场景下的复杂安全需求,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不断提升安全体系的快速响应能力,以应对来自不同场景的安全威胁。

为此,六方云提出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下一代安全防护体系,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不依赖于规则库的威胁检测能力,有效解决工业场景中面对的未知威胁与高级威胁。大量的安全实践和成功案例证明,将人工智能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能够为工业互联网设备层、边缘层、平台层和应用层提供更完善的安全检测与防护能力,符合工业场景下网络安全建设的现实需求。

李江力在分享过程中为嘉宾和观众展示分享了六方云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经典案例,他强调打破传统行业网络安全模式的弊端,IT和OT结合,通过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智能高效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六方云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不断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在城市及行业的应用加速我国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助力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