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深耕 共启新篇 东方通受邀参加中建信息信创生态伙伴论坛
2023-03-22 东方通

近期,中建信息在三亚成功举办了“擎众志 襄新程 共未来——2022年度中建信息核心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会议同期举办了“深度合作 融创共赢”信创生态伙伴分论坛。东方通作为中建信息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分论坛,东方通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利军、东方通生态发展部总经理张荃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此次分论坛,共同见证了信创生态圈建设新阶段的开启,与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合作伙伴代表等,共商行业拓展新渠道、商业发展新模式,凝聚合作开拓共识,携手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当下,我国信创产业驶入快车道,其作为新兴产业及“新基建”重要内容,战略意义重大,也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中建信息依托自身业务优势、发挥平台效应,综合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积极布局信创业务领域,此次会议上,李利军总与中建信息产品事业群副总经理兼应用事业部及平台管理部总经理陈昊等重磅嘉宾,共同见证了“携手共建信创生态圈”的启动,携手向共建高质量信创生态迈出了跨越式一步。

东方通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利军(右一)

东方通作为中国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已连续15年在中国中间件市场占有率排名首位,并且不断通过多业务协同、渠道拓展、生态建设等举措,打造更加完整信创解决方案,充分挖掘已有客户与合作伙伴资源,保持在信创产业中间件领域的领先地位。张荃总在演讲中表示,东方通以“合作、赋能、共赢”为宗旨,打造合作生态、适配生态、教育生态、品牌生态四维一体的生态体系,持续引入优质生态伙伴,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为保障广泛兼容适配,东方通实现从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到应用系统的3000余项兼容认证,不断完善全产业链适配认证,建设完整解决方案;在教育培养方面,东方通打造了通软件学堂教育品牌,并依托与上下游伙伴合作、与知名高校构建协同育人模式等,为信创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政企单位提供培训服务等;凭借在行业近30年的深耕,广泛的客户覆盖等市场验证,以及14年客户满意度第一等认可,东方通具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能够通过多样化联合营销为更多联盟伙伴共同赋能品牌;凭借整合生态伙伴资源与东方通的多方能力,实现合作工作。行业及区域业务合力引入重点资源、推动商机落地与伙伴形成共赢生态。

独行快,众行远。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掀起的数字化热潮,东方通将坚定“生态共赢,携手共建”的理念,坚持产业链上下游协同,以创新驱动发展,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携手更多伙伴实现客户业务价值的增长,为保障数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共创产业新价值,共同开启信创产业腾飞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