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数据总裁梁雪青出任朝阳区工商联数字科技专委会主任
2023-03-31 柏睿数据

3月24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主办、柏睿数据承办的“朝阳区工商联数字科技专委会启动仪式”在柏睿数据北京总部举办。在启动仪式上,朝阳区工商联数字科技专委会正式成立,柏睿数据总裁梁雪青出任专委会主任,柏睿数据将携手朝阳区优质科技创新型企业,共建科技创新生态圈和产业聚集地。

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晓军出席并讲话,区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群,区司法局副局长邸静,区商务局副局长努尔兰出席仪式。朝阳区工商联特邀顾问单位代表,数字科技专委会、小微企业服务工作专委会委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丹主持仪式。

于晓军书记为数字科技专委会主任梁雪青颁牌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数字科技专委会的基本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区工商联在原有数字经济专委会基础上升级更新,成立数字科技专委会,将围绕“加强政治引领、推动建言发声、助力连接发展、促进降本增效”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晓军在讲话中指出,“听其言、观其行”,专委会成立后,要以“实”为目标、以“实”作分解,发挥才智、凝聚能量,躬身入局、服务企业;希望各特邀顾问单位在政策和资源层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共同以生动实践引领朝阳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朝阳区工商联数字科技专委会主任、柏睿数据总裁梁雪青在会议上表示,科技创新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国策,柏睿数据将在区工商联的带领下,立足朝阳服务科创生态,充分发挥数字科技专委会的“学习+科技创新+服务”作用,以及柏睿数据作为数据智能算力赛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行业领头雁作用,融合企业、凝聚力量、共创共享,以数据智能核心基础技术支撑和高标准规范,打造互相扶助的、健康的科创生态,助力朝阳充分挖掘数据要素潜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动能,推进朝阳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将朝阳建设成为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地。

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邸静,区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群,区商务局副局长努尔兰,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等就下一步支持举措进行沟通探讨;数字科技专委会委员就工作任务清单进行共商共创。

轻装再出发,全力拼发展!下一步,依托朝阳区工商联数字科技专委会这一桥梁纽带,柏睿数据将抓住战略机遇,持续深耕数据智能领域新赛道,以数据智能核心技术创新和标准建设,赋能朝阳科技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朝阳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展现朝阳数字经济发展的城市名片,打造北京面向世界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相信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