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软件与联合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金融、教育网信发展
2023-04-14 麒麟软件

4月12日,麒麟软件与深圳市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信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双方将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进行产品技术创新与市场推广的深度合作,联合推出产品与解决方案,为金融、教育行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合规的数字化方案,助力网信事业加速发展。

在联合信息董事长毛冠军,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介鹏,教育信创产业生态联盟秘书长周毅的共同见证下,联合信息信创部总经理徐志杰与麒麟软件深海事业部总经理吉高建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近一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地位,形成强强联合共赢的局面,谱写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联合信息是一家提供咨询、适配、测试、迁移、研发、运维等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金融国产化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同时,深耕教育网信市场,在落地教育信创示范学校和打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颇有建树。

谈及此次合作,联合信息董事长毛冠军表示,“今天参观麒麟软件的科技展厅后,对麒麟软件‘为了核心技术创新’这一发展初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而联合信息是紧密贴合客户的,更多的是提供技术支撑,这一点上,双方合作的契合度很高,潜力无限。”

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介鹏也表示,“麒麟软件与联合信息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发展理念上,有着高度共识,希望能够共同发力,共同支撑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周毅代表联盟发言,希望联盟内相关企业能够更加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聚合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面向教育信创行业的生态体系,形成具有可落地、可复制的应用模式。

此次签约将是联合信息与麒麟软件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使双方的发展更进一步,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