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安全 天地和兴受邀参展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2023-04-11 天地和兴

近日,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商务厅指导, Informa Markets主办的信息安全行业年度盛会——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圆满落幕。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从事工业网络安全的领军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参展。

天地和兴携众多行业优秀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展示了天地和兴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多样的产品系列和丰富的行业应用案例,以优异稳定的性能和创新突破的技术,赢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行业伙伴的一致好评。

本届大会以“聚焦安全 打造多元新格局”为主题,由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以及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李颉教授领衔主旨演讲。倪光南院士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的指引下,我国信创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功,已经成为一项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信创是为了解决本质安全问题。我们的信创发展也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逐渐从能用到好用、易用。当然信创的发展除了技术突破与革新之外,更重要的是生态构建。

天地和兴作为工业网络安全赛道领航者,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工业网络安全信创生态链。目前已完成上游信创产业核心企业的产品对接适配工作,而在信创产业2+8+N三步走战略中,8大核心行业均为天地和兴重点布局行业。未来,天地和兴将继续在各行业信创业务布局、解决方案和产业生态建设等多个方面与客户、合作伙伴开展深入合作,为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