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网安亮相重庆“智慧化驱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05-06 电科网安

近日,由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信息学分会承办的智慧化驱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庆市澳维酒店举办。电科网安作为安全领域代表企业受邀参会。

本次论坛围绕医院智慧服务分级评估、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 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智慧医院示范建设、医院等级评审、互联网医院建设、医院智慧管理分级评估、医院信息安全建设等多个专项任务,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及展览展示,探讨如何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型信息技术助力医院信息化建设。

会上,电科网安高级专家徐建作了题为《融入密码基因,筑牢数字健康安全屏障》的主题演讲,结合本次大会主旨,系统阐述了电科网安在互联网诊疗密码应用、隐私信息分级精准授权、电子病历数据安全防护、健康数据流通与共享、以及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思考与典型案例。

电科网安高级专家徐建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重庆市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省市医疗机构信息化分管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知名企业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