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升势 铸京彩 获大奖 荣联和华为北京政企合作新进展
2023-05-09 荣联科技

近日,2023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荣联科技集团作为华为政企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出席盛会,并荣获“超越奖-北京亿元俱乐部”、“京品服务奖”、“能力提升奖”多个年度大奖,公司综合能力再受认可,双方合作全面落地。

本次大会以“大升势,共京彩”为主题,旨在乘千行百业全面回暖之势,向华为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行业、商业、分销市场的全新举措,近千位合作伙伴到场参会,共谱北京数字产业新篇章。

活动现场举行了华为合作伙伴BP签署仪式,荣联科技集团副总裁周正出席签约环节,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华为北京政企2023年首批合作伙伴BP签署计划”,这意味着荣联科技集团和华为北京政企合作取得新进展,双方将在2023年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同期,为表彰在2022年度做出卓越贡献的华为合作伙伴,大会举办了囊括21类奖项的盛大颁奖典礼。荣联科技集团一举揽获“超越奖-北京亿元俱乐部”、“2022京品服务奖”、“2022能力提升奖”三项年度大奖,公司业务实力、服务能力均获肯定。

荣联科技集团是华为长期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在产品、服务、云等领域互动频繁,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在互联网、金融等多行业开启全面合作。一系列奖项的授予是对荣联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双方开启深度合作的勉励和鞭策。荣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与华为的合作交流,加快多领域项目协同、区域合作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业务落地,围绕数字化转型这一共同使命,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