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安监一体化应急指挥系统解决方案
anfang xiaofang shihua kuangye police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方案介绍

大华股份基于危化品生产、存储、运输等多个环节安防管理及应急调度的需求提供一体化监控调度系统方案,旨在减少一个集日常生产管理、安全防范、事故防范以及事故发生时应急救援指挥为一体的综合动态监控调度系统,有效提升危险源监测预警和事故隐患排查能力,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从而杜绝及防范事故的发生,同时为事故救援提供及时、准确的救援信息提升事故救援能力,降低事故损失。

系统将有线通信、无线通信、公共电话网、视频监控、视频会议、车辆GPS、3G单兵、安全防范、GIS地图等业务数据融合,实现安全防范、报警状态监控、视频监控、应急指挥调度等业务应用。

 

方案优势

1、系统融合

系统集成音频系统、视频系统和数据系统,实现了各系统的通信和数据交互。

2、协同联动

系统实现了语音、视频、数据系统间的协同联动功能,实现声音、文字、图像、数据信息的综合展示,提升了协同的应用能力和价值,提高了作业效率。

3、交互式设计

系统可根据需求进行灵活组网,可实现多级组网,实现不同区域、不同部门的语音通信、数据、视频等信息的协同一体化指挥调度。

4、层级组网

系统可根据需求进行灵活组网,可实现多级组网,实现不同区域、不同部门的语音通信、数据、视频等信息的协同一体化指挥调度。

5、分权分域

系统可按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级别的管理权限,同级别用户根据不同的区域归属分配限定区域的权限。

6、兼容性强

基于多层、模块化软件结构设计,方便系统功能扩展。所有业务模块单板支持热插拔,可根据业务需要便捷的安装扩容,也可进行设备级联扩容。

7、易于维护

支持WEB方式、GUI图形界面、MML命令行等多种维护方式,支持本地、远程、多用户登录,并提供故障分析与定位功能。

方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