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简称虹润公司创建于1995年,座落在风景如画的武夷山脉,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当年白手起家的仪表企业,已昂首挺立在中国仪器仪表产业的前列。

研发能力强,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180人。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和福建顺昌等地设5个公司和1个院士工作站、2个研发中心。其中院士工作站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庄松林团队设立。还在清华、浙大、上海理工大学等院校设立研发平台。公司是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是中国显示控制仪表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福建省2009年首批认定的2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2014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首批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及100多项软件版权登记。

实施品牌战略,五大系列仪表品质达到国际一流。公司倾心研发生产的数显仪表、无纸记录仪、电工仪表与转速表、隔离器与安全栅、过程校验仪等五大系列产品,通过严格质量管理,完善服务体系,大大提升产品美誉度。“虹润”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被国家五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获得六项国家重点项目资金支持。

产品广泛运用各个领域,市场拓展卓有成效。虹润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军工生产、核电高铁、采矿冶金、石油石化、食品医药、机械电子、装备制造、农业环保等领域。在国内市场包括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等40多家的航空航天企业,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等10多家军工企业,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等多家核电企业。在国际市场,已应用于美国微软、瑞士ABB、德国蒂森克虏伯、西门子、日本日立等1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虹润技术在显示控制仪表领域,已达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打破欧美日的技术与价格垄断,为促进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保障国家重要部门信息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