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隔重洋心相连 天途航空北美起飞
2015-12-18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1日,第二届美国国际无人机博览会(INTERNATIonAL DRONE EXPO )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洛杉矶会议中心(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约30个国家的100余家无人机研发、制造、运营商;70余家航空、无人机行业专业媒体;10000余位买家到场参观本届展会。

天途航空携系列植保无人机及新近研发成功的专业机载倾斜摄影测绘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展 会。会上,世界各地的媒体对天途表现出巨大兴趣,纷纷来到天途航空的展位与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各地买家也络绎不绝地咨询天途无人机,并与工作人员沟通销售 及经销合作事宜。展会第一天,天途航空就在展会现场当场成交批量订单,所携带的展示无人机,也被订购一空。在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后,各国用户对天途航空深 耕农业植保领域的专业性,对无人机在各行业应用领域的理解所折服。天途航空在国内的供应链体系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小伙伴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日,加班加点保 障飞机的交付进度,于订单确认后的数小时之内,即将飞机包装完毕,准备发往全球用户手中。

天途航空自2008年 进入无人机行业开始,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到今天,天途植保无人机销往全国各地二十余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外销至全球十余 个国家,经历了多种多样的使用环境、气候、保障条件。实践证明,天途植保无人机的产品质量、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的能力与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在国内外同行业中 均名列前茅。对于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具体应用方案及其他专业领域的运用,天途航空会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天途航空愿携手全球经销商及用户,共创无人机事业,共享盛市繁华!

天途航空,让世界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