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鼎力大显身手 助力世界地理信息大会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德清举行。此次大会不仅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

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效果图

为了充分体现国际化、生态化和科技化,打造成联合国地信国际论坛永久会址和世界一流的会展中心,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按照高等级绿色建筑标准,严格依照lEED认证要求进行建设。以此为标准,工程施工方在高空作业方面,果断选择了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其主要应用于钢结构焊接和水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的安装及室内各种桥架铺设等高空作业。

现在,距大会召开仅有4个多月时间,会址按要求力争在8月底建成。时间紧,任务重。工程涉及大量复杂的高空作业,如果用脚手架,搭拆都费时费力,工作时又不方便,并且效率一般。而高空作业平台则优势明显:升降灵活,操作人员可轻松进出受限空间;机动性极强,能够便捷迅速转换作业地点,尤其适用于多点位高空作业。

在会址施工现场,工人们熟练地驾驶着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灵活自如地穿行在狭窄场地,到达每一个高空作业点。他们不需再像“蜘蛛人”那样在脚手架如林的工地里爬上爬下,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效率倍增。

使用中,该工程建设者们一致称赞鼎力高空作业平台操作简单,安全高效。其实,作为高空作业“超级英雄”,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已经参与了多个标志性建筑的建设,包括港珠澳大桥、北京高铁站、上海虹桥机场、杭州奥体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等。

我们期待会址早日竣工,期待会址在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期间向来自联合国各成员国、相关国际组织的多位嘉宾展示她傲娇的面容。

预祝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