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与优伊可打造跨界合作新模式
2018-09-06 膳盟餐饮快报

近日,优伊可总部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安全防控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本次跨界合作,将为优伊可在饮品制作,店铺环境等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有利于今后优伊可在奶茶行业的发展实现新高度!

优伊可与海康威视成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优伊可作为茶饮行业的新晋品牌,初入市场就受到消费者和加盟商们的喜爱和青睐,优伊可紧跟时代潮流,深刻了解客户需求。拥有专门的研发部门,不断创新,开发新口味,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优伊可总部也拥有自己的应对措施。总部会定期地进行市场调查,访问顾客对产品的满意度,以便后续的产品改进。优伊可不断求实进取,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能源和智能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连续七年(2011-2018)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1位。

优伊可和海康威视携手共进。安全的品质生活是现代社会发展所追求的,海康威视在其领域的突出专业表现将为优伊可今后的茶饮加盟发展提供了安全防控保障,有效地解决日常安全问题,同时更有利于和谐社会的构建。

优伊可每一次签约,都是不断努力付出的实力见证,每一次合作,都是为了给创业者谋取更大的福利,获得硬实力的竞争优势。优伊可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能够给创业者提供高端、专业、有效的创业优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海康威视的支持下优伊可将谱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