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重磅发布IMOS8.0:实战部署智慧乌镇

3月26日,在2019宇视AIoT合作峰会,宇视重磅发布安防大型操作系统IMOS8.0(IP Multimedia Operation System,IP多媒体操作系统),现场实时接入“智慧乌镇指挥中心”——这是宇视AR实景指挥系统首次进行景区部署,乌镇景区监控中心同步可开启实战业务应用,标志着宇视AI与大数据处理技术加速融合迭代。

公安实战平台升级 让智慧更智慧

美景如画、游人如织,对高峰期日均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的乌镇景区来说,视图领域应用升级对关注游客出行安全意义重大。智慧乌镇指挥中心亮相现场震撼十足,千年水乡的风貌在宇视AR实景指挥系统的呈现下一览无余,三位模拟布控的黑名单人员进入景区随即先后触发告警,弹窗告警人员信息一目了然。更高颜值、更高性能、更广应用场景,全新版本宇视公安实战平台正式发布——

1、预警中心支持全面了解景区内告警情况,并可结合人车等信息背景与预案做出事前处置,配合AR实景指挥系统,更可进行景区内重点区域精细化指挥,形成立体化实战指挥系统。

2、高点相机监控重点区域、低点相机查看监控细节,配置宇视多目摄像机,可同时监控全景及细节状况;搭配宇视高倍球机,可实现3D放大、光心纠偏、多画面实况同时播放等特色功能。

3、统计概览支持将平台内所接入的各类数据以动态报表形式进行展示,数据包括但不限于警力、警情、案事件、重点人员等,为景区提供掌握全局动态的解决方案。

全新安防大型操作系统IMOS8.0 让更智慧成为可能

平台软件的性能提升与业务创新离不开底层操作系统的持续迭代升级。全新发布的IMOS8.0新增4大类、10小类共282项特性,实现各方面性能提升与微创新的同时,可提供更多业务功能。在IMOS8.0的支持下,宇视AI家族产品即将陆续发布六山两关八个系列超过100款产品,并在三大基础能力上有显著提升——

1、连接能力

可满足雪亮工程大联网接入、大并发量人员访问以及物联网、报警海量数据的高处理续期;

2、AI能力

在芯片级GPU集群能力基础上,实现异构平台设备AI资源的芯片级调度集群,在边缘智能的部署和使用管理上更加灵活,TCO成本更低;

3、业务能力

首发VAAS可视化即服务,为客户便捷提供全局信息,可按客户需求全界面展示模型,并可自定义展示数据类型,成为系统集成增值业务的帮手,无需开发投入即可提供个性化服务。

宇视总工朱兵表示:“我们希望有了智慧监控系统加持的乌镇,再也不用担心老人、小孩的走失,让乌镇的每一位居民和游客都更有安全感,让水乡之旅更温暖,我们也相信,不仅仅在乌镇,所有安防系统顶层设计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守护安全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