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宣布将在底特律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2019-04-25 新华社

谷歌自动驾驶部门Waymo于周二宣布,将在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市建厂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Waymo表示,这项1360万美元的投资可能为当地创造至多400个就业岗位,而作为交换,其将获得底特律方面价值800万美元的激励。

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周二在博客中称,Waymo将与美国汽车配件制造商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e合作,租赁并改造现有的一座底特律工厂,改造后的工厂计划于今年年中投入运营。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在声明中表示:“通过选择在底特律建立新工厂,Waymo将继续为这座城市注入活力,并进一步巩固密歇根州作为汽车制造中心的领先地位。”

底特律市长Mike Duggan也称,这项举措表明底特律仍然处于未来汽车行业的中心。

去年12月,Waymo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正式向公众推出名为Waymo One无人驾驶出租车付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