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宝荣获2018年度东莞市机器人产业最佳本体制造商
2019-05-06 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3月23日,由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篇章——智能制造产业前瞻大会暨2018年度东莞市机器人产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 在松山湖召开。大会邀请了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代表、机器人产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珠三角及全国智能制造产业链知名企业家等,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为中心,探讨机器人企业该如何找到新增长点进行发展。

大会就目前中小企业在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挑战以及未来机器人行业在哪些领域会有爆点等问题进行讨论;总结2018年会员服务工作及展望2019年的发展计划。秉承“新时代、新篇章”的产业发展理念,引领智能制造新方向,加强企业家之间的沟通联系,搭建密切交流平台。同时,大会举办了2018年度东莞市机器人产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

凯宝机器人凭借产品技术创新、先进性,荣获2018年度东莞市机器人产业优秀品牌—最佳本体制造商奖,凯宝机器人总经理蒋凯上台领奖。

广东凯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製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坐落於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2014年推出SCARA系列以来,以其高速、高精度、高性价比的特点倍受市场欢迎,具有容易且快速导入产线自动化的优势,在制造系统中可呈现更高的灵活性、敏捷度并逐步实现智能生产,藉此体现高效率的自动化,有效提升质量、生产效率、节省工时与降低人事成本。

如今公司正步入高速发展的时代进程,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的企业精神,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放心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及协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节能环保、提高客户市场竞争力!HBR推进精益智能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