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启动长300公里的无人驾驶测试道路建设
2020-06-04 its114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交通局启动了未来交通(MFM)项目,该项目将创建英国最大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为全球自动驾驶CAV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测试平台,并致力于建立一种生态模式,即该测试基地在塑造英国未来交通和加速中部地区(中部地区是英国汽车创新的中心)的交通技术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将在西米德兰兹郡打造长300公里的测试道路,创建多样的测试场景,并配备路边单元、交通视频监控、卫星定位导航校正设备和道路气象站,并实现智能网联汽车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交互。

MFM项目能够提供技术支持,保障在真实环境中进行实时监控、数据收集和交互通信。因此,对研发、测试CAV技术的企业来说,该计划使西米德兰兹郡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测试基地。同时,该项目还有利于促进Level 4+级(即在特定环境下,可实现“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参与过UK Autodrive(英国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和UK CITE(英国智能互联交通环境计划)的西门子交通集团获得了合同,为该项目提供互联交通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

作为MFM项目第一阶段的总承包商,西门子交通需要部署测试路段前50个站点,安装所需的基础架构和软件服务。工作内容包括:

提供测试车载单元

基础设施改造和提升

连接CCTV视频分析和气象传感器

提供和交付通信网络

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