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在自动售货机上的应用
retail 华北工控

自动售货机,想必很多人都用过,在一些诸如地铁、商场入口等处都能一窥其芳姿。自动售货机,作为一种新的商业零售模式(当然现在大家都习以为常了),于上世纪70年代于欧美、日本等地兴起,如今已在全球很多国家得到推广与使用,倍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被无数拥趸奉为“24小时营业的微型超市”。

QQ截图1

    至于说自动售货机,可售卖的货品,绝不仅限于饮料、零食。它能售卖的东西太多,举不胜举。说一些相对惊奇的吧!现在有些食品自动售货机,还能卖热呼呼的面食和盒饭了。在日本,这个国家自动售货机的普及程度估计都有点瞠目结舌。日本是自动售货机人均占有量最多的国家,甚至自动售货机的购物习惯都倒逼商家,将自己的产品做得满足自动售货机的放置要求,于是很多桶装的包装商品在自动售货机上出现。如今在国内,自动售货机也是屡屡得见,其蓬勃发展之态势,亦是为人所喜。

    自动售货机,一款智能化的自动化设备,优势在当今社会极为明显。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人力成本优势凸显、交易便捷简单,这是自动售货机得以畅行天下的关键之所在。这样一款颇受热捧的智能化设备,同样需要控制系统的强力支持,同时基于其24小时待机连续运行的状态诉求,选择工业级的嵌入式产品已是势之所趋。这是因为工控机硬件的环境耐受性,相较于普通级的控制硬件,还是有高出一截的。如果自动售货机故障频频,会让自动售货机的稳定运行遭受打击。

那么在自动售货机控制硬件的选择上,究竟该选择哪家品牌呢?在此推荐华北工控品牌。为何呢?华北工控作为驰骋工控机行业20余载的领导者,其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所传颂,同时其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性价比也是为大家所称道。当然,华北工控能为自动售货机提供控制硬件支撑,还是基于其丰富的行业经验考虑的。在相关自助终端的控制系统硬件研发上,华北工控极具发言权,成功典范是最好的例证。相信基于华北工控精工打造的嵌入式主板等硬件,以其高性能、低功耗、更稳定、抗恶劣环境、抗高低温、抗震动防破坏等方面的绝对优势,可以为自动售货机控制系统提供上佳的控制系统专业计算机硬件产品方案技术支持。

不难预计未来自动售货机的发展态势,在便捷与成本的光环之下,必将无限荣耀。华北工控,工控机领域的深耕者,较早就瞩目这一行业的动态,以敏锐的眼光与卓著的实力,积极加入了相关控制硬件的研发队伍。如今华北工控将继续以品质上佳的嵌入式主板等工控机硬件为自动售货机便捷我们的生活提供控制硬件产品方案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