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越嵌入式主板在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
深圳市研越科技有限公司

研越工控机及嵌入式主板在金融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比如银行的自助设备(取款机,存款机,排队机,查询机等等),下面例举研越嵌入式主板在银行高端客户理财系统中的应用:

一、 系统概述

银行高端客户是各家银行最重要的客户资源,据相关调查机构统计,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欧美发达国家,银行里面80%的存款都是由20%的高端客户贡献,其余80%客户的存款只占总额的20%,都符合国际通行的“二八原则”,正因为20%的高端客户给银行贡献了资金的主要来源,“嫌贫爱富”的银行对于这些客户是格外偏爱,往往给他们提供专门的贵宾理财室,并提供一对一的理财经理专业服务。理财经理通常提供的服务有三类:第一是提供咨询帮助,给客户提供购买金融产品,包括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税收筹划、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等多方面内容;第二是消费金融产品,比如通过销售保险来获得佣金,银行的理财是通过销售银行的或者保险的理财产品获得佣金,这是理财经理一个主要的收入来源;第三,就是给客户提供私募基金这种帮助,然后帮助客户去投资股票、投资房产,实现收益后与客户分成,是比较高端的一种帮助。各家银行在给这些高端客户推荐金融产品或者私募基金的活动中也能获得较高的手续费、管理费,根据上海某家银行统计,仅上海本地一天该银行此项收入就达到800万元,可见银行利润之丰厚,正因为如此,各家银行对于高端客户的理财业务是非常的重视。

二、 系统描述

各家银行通过专门的理财室,利用银行里面的高端客户理财终端设备,在理财经理的推荐下,以互动的方式引导客户购买保险、私募基金、外汇投资、代客理财等方式,获得手续费、管理费等收入。

三、 系统框图

 

四、 产品清单以及优势

1.研越ITX-B75V2NA-3VGA主板

2.Intel I7-3770 CPU

3.4G DDR3 1600MHz内存

4.500G SATA2硬盘

5.云终端(ARM9主板,WINCE6.0系统,做一个虚拟终端用)

6.KVM控制器(客户经理可以通过它切换两个不同或者相同的显示画面)

7. 两个22寸的大屏显示器 

优势:

1)MINIITX主板,接口类型丰富。

2)CPU支持最新的IVY BRIDGE CPU

3)最大支持16G内存

4)支持3VGA三显示功能

5)集成了两个10/100/1000Mbps以太网

6)有十个COM口;支持8个USB2.0接口,4个USB3.0接口

7)工作温度:-15℃~60℃;贮存温度:-20℃~75℃

五、 结论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现代人对于财富保值增值的需求也日益强烈,有更多的人会购买理财产品,并用到更多的理财终端设备。而研祥主板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都能长时间稳定、可靠的运行,满足银行客户对于高端理财终端设备的需求,符合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