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UK Broadband:完美演绎LTE宽带集群网络应用
bigdata tongxun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简介

UK Broadband(简称UKB) 是英国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提供商。主要为政府部门提供数据管道、设备以及解决方案,拥有英国最多的商用4G频谱资源,主要用于4G的移动和固定无线宽带接入服务。

业务挑战

由于UKB只有数据服务,无语音服务的商业模式,限制了其发展速度。一方面英国政府开始规划和推动4G技术用于政府应急通信网络,另一方面,包括机场,港口,铁路等众多行业客户也希望对网络进行改造升级,支持语音及大数据服务。

解决方案

2014年2月,在华为的协助下,UKB位于伦敦市中心的eLTE宽带集群实验局全面开启,覆盖伦敦三千平方米的金融区,完美地演绎了LTE宽带集群网络应用,在性能方面,也远超其竞争对手。 从实验网络正式开启之日起,每天来自政府、警察及市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络绎不绝,参观体验过后对eLTE方案赞不绝口。eLTE一张网络支持语音,数据,集群,视频监控等多种业务,完美契合行业市场需求,帮助UKB拓展了多个行业客户。UKB相信,他们将是唯一能够在提供应急通讯关注的安全性和功能性(目前TETRA解决方案提供的)的同时,让客户享受LTE 4G技术可以带来诸如视频通话和更先进的数据服务的网络供应商。

客户价值

此次成功为UKB树立了极大信心,能够在4G宽带集群领域成功超越其他竞争对手,预计将在2020年全面替代TETRA。未来,UKB在华为的帮助下,将以伦敦为中心,将eLTE辐射整个英国。

客户声音

UKB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基于eLTE的视频以及对比测试指标,并发表了如下文字:

我们使用的是华为公司“ 嵌入式”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比用OTT更好的功能。我们相信,我们是唯一能够在提供应急通讯关注的安全性和功能性(目前TETRA解决方案提供的)的同时,让客户享受LTE 4G技术可以带来诸如视频通话和更先进的数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