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解决方案
anfang xiaofang jianzhu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博物馆所收藏保护的文物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所有展品都具有不可再生性,很多藏品都是孤品,其遗留数量的特殊性决定了展品的自身价值不可限量。对实时性有着较为严苛的要求。

博物馆安防系统还存在着以下的不足:

l 监控设备清晰度参差不齐,监控看的不真切,视频实时性较差,普遍大于300ms,不能满足博物馆事先防御的需求

l 报警系统、监控系统、出入口系统、巡更系统割裂,缺乏统一管理,报警录像复核难,需要在海量录像文件中查找事发当时的信息,工作量耗费巨大

l 智能化程度不足

解决方案

大华博物馆解决方案通过报警联动视频抓拍技术,使用基于HDCVI技术降低系统时延,将现场同步呈现,预防事故发生. 并结合人脸识别、区域入侵、热成像等智能分析手段辅助定位,及时报警,事先防御。提升了博物馆的安防等级,满足博物馆安防需要。

实时

l HDCVI系统,实时监控,系统时延小于70ms

l 报警与视频联动,报警触发立即切换至对应区域视频进行复核

便捷

报警录像存储于报警录像机,检索方便

智能

l 人脸布控,识别VIP客户,可与公安平台对接,惯偷布防

l 客流统计,记录人流量,方便运营管理

l 出入口管控,车辆不停车入场,车牌抓拍,提高轮转效率

融合

l 支持防区设置

l 布防、撤防

l 报警信息实施维护

l 报警预案维护

l 设备巡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