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
parking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私有车辆的不断增多,当前停车场管理过程中面临如下挑战:

1. 传统出入口车主需要停车读取卡、票,进出效率低下,从而导致出入口拥堵;

2. 进入车场后,车主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找停车位;即使停好车,返回车场时,也记不清自己爱车的停车位置;

3. 智能停车场建设成本太高;

大华新一代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以视频智能分析为基础,为管理者提供可视化管理、为车主提供快速进出、停车、找车服务,为建设者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大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以视频识别车牌或非接触式智能卡作为车辆出入停车场的凭证,是一套融合了图像对比管理、字符叠加、语音提示、万能查询打印等多种先进技术为一身的多媒体综合车辆管理系统,可较大提升停车场出入口的周转效率,使不停车入场成为现实。同时大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提供了可视化的场内管理方案,采用专用的视频车位检测器,通过视频智能分析对车辆进行行为感知,准确识别车牌号码,精确定位,为实现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等智能化功能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基础,视频车位检测器根据不同型号可以分别管理2、3、6车位,适用于地下停车场不同车位场景,同时,检测器采用创新型的双网口手拉手接线方式,极大程度的节省了车场施工成本,打造最为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