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government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更好地对税务工作人员进行自我约束,实现对办税服务厅窗口的实时监控和服务预警,大华股份采用先进的音视频采集、智能分析、多媒体等技术,通过税务专网的覆盖,提供一套贯穿省、市、办税服务厅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实现对税务系统“全程化、可视化、数字化”的综合监控。从而有效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纳税服务工作效率,同时提升突发情况应急能力,进一步保障纳税人和税务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

  • 系统架构

  • 客户价值

①多级监控

建立“省局-地市-纳税服务厅”监控中心多级架构,将现场音视频通过业务专网传输至监控中心。

②资料取证

实时监控服务大厅,并为权益纠纷的取证保存图像和音频资料。

③智能分析

具备人数统计、人脸识别等智能分析功能,方便客流趋势的有效管理和引导,辅助决策。

④强化监督

实时监管服务大厅业务质量,优化工作操作流程,利用视频、音频进行服务标准推广。

⑤快速响应

辅以警铃、对讲机等设备,快速响应维护。

⑥报警联动

实现自助终端与管理平台的联动报警,进一步保障客户与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