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翰通山洪预警监测解决方案
映翰通

项目描述

我国暴雨分布范围广泛,汛期高度集中,每年都会出现大面积洪涝灾害现象,以强降雨引发的山洪灾害发生最为频繁,危害很大。按照国家总体要求,根据各地环境、社会、基础设施以及工作管理的特点,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非工程措施为主,非工程措施与工程措施相结合”的原则,预防山洪灾害。

山洪河流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可以预报山洪灾害的发生,在灾害来临之前告知当地人民做好防范措施,减少人员伤亡、减轻人民财产损失,更好保障国家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山洪灾害频发地区建设山洪河流监测预警系统,是一种重要的山洪灾害防治措施。

系统需求

•支持数据、短信互备份传输

•设备断线自动重拨,故障自愈,多级链路检测机制保障设备在线

•支持短信配置,支持设备云平台远程批量配置管理

•纯工业设计芯片,超低功耗

•支持+9~35VDC宽压供电

•长期运行-20℃-70℃的高低温环境

映翰通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0140516417.png

在整个预警监测系统中,映翰通工业级无线DTU主要应用于雨量自动监测站,自动监测站的遥测终端配备好InDTU设备后,具有定时自报和响应召测兼容的工作体制,对人工置数信息有反馈确认的功能;具有人工置数接口,实现人工键入信息的发送。

方案介绍

现场雨量自动监测站内,InDTU332通信终端支持数据、短信备份功能,上电之后会主动检测GPRS或3G网络状态。当现场信号较低,或数据链路故障时,InDTU332会主动向遥测站终端提交状态,并将工作模式切换至短信模式。

预警业务中心具备Internet线路资源或专网线路资源,包含固定公网IP或专网IP地址,用于接收各雨量自动监测站现场数据,且具有短信接收设备,用于接收工作在短信状态下自动监测站信息。

0000.jpg

映翰通优势

•InDTU 支持数据、短信互备,超低功耗

•全工业级设计产品,通信稳定可靠,久经现场极端环境考验

•在无线通信领域丰富且被广泛认可的专业知识